WOW!这两天都在家里叻~不是说很闷啦!因为有“电之家族”陪伴我~
所谓的“电之家族”就是电视、电脑……
这两天都是注重在“电视”中!
昨天妈咪讲要看《不良笑花》的第一集,因为之前她miss了第一集
要看回。所以我就开来看咯~告诉你们当你们心情不好时、难过时或闷死时,
一定要看《不良笑花》这部偶像剧哦~告诉你们超好笑的!尤其是小花(丞琳)
的打扮和讲话的语气!丞琳演得好辛苦哦~看NG片时超好笑~
这部戏《不良笑花》真有魔力啊~我看了第一集就“一看不可收机”
今天一大早就看第二集看到下午才甘愿~(共看了4集)
你们一定要看哦~
这一集呢~没有什么笑料,只是伤心的事多了点。
之前几集都很好笑,造型上都很好笑,在这集里造型都换了~
都变美/帅咯~唯一不变的是性格吧!宝茱姐(丞琳)还是很凶
喜欢宝茱姐这角色!还有片尾曲很好听叻!“雨爱”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