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拍写啦~欢送会过了24小时才写。。。
欢送会没有想象中的多人~
初一的朋友都没有来叻~可惜啊。。。。
那天玩到真够力叻!连老师都“破天荒”玩到癫咯~
气球满天飞。。老师跑来跑去。。。
最让我难忘的游戏是猜迷的时候~
真想再玩一次~
玩最后一个游戏时,本班滴其中一位可爱小姐真的太KO怜咯~
被本班的“毒夫人心”的人陷害了!吃了加料滴WASABI面包~
那位小姐呛到要命~KO怜。。KO怜。。
在欢送会出现了冷场哦~有去的人应该知道/注意到。。。。就是米如叫我们唱歌的时候~没人理他~全部人都和老师讲话~
到派礼物的时候,先派玩游戏WIN的人。。。
然后到接礼物的时候,米如讲看谁接到就是他的咯~
第一次是我上课坐我隔壁滴那位小姐拿到。。。
第二次又是她拿到。。本来她是叫我帮她开MILO饼滴~(很好笑咯!MILO饼也要我开!)开到后就给回她,她也给我她第二次拿到的饼。。。
我不好意思就跟她分一半咯~又不是我拿到滴~我也有拿到礼物啦~
最后吃午餐了~也没什么好讲的啦!
朋友们啊~虽然以前有人退学时都是哭得很“厉害”,但在欢送会都玩得很高兴!
相信我。。无论什么不开心的事,哭过就好了~(当然不哭是最好的)要坚强哦~
欢送会完后就回家了~在要回时,某人要我download MP3给他~我讲给他一个
他还要求多多~我讲再一首就要收钱咯。。他讲就是因为我酱,所以很多人“讨厌”我WO~我真滴那么“讨厌”吗?给我答案好吗?我想知道。。。
至于上面的照片有点灰啦~SORRY 本来是不想酱灰滴~迟点有机会就放亮点滴!
(bip...bip..对不起啦!照片不是我啦~如有觉得“四层相识”请见谅哦~..bip..bip..)
1 条评论:
O(∩_∩)O哈哈~你那天跟谁收一块钱??芒果佬啊?是他就没关系。。。反正他天天都叫人帮他download这个download那个的。。。。跟他收钱是应该的~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