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今天我们J2(2)得了4个奖分别有男子排球队、女子排球队、数学比赛、当然还有我啦不然讲来干吗!
很开心啦!虽然只是安慰奖,但有奖拿已经很开心咯!相信有拿奖的你们心情都和我一样!
想不到颁奖典礼开始没几久就要出场了啦!在此谢谢你们滴欢呼声,不要讲我不会报恩哦!
我觉得啦有时一些人是又喊不是又喊,不懂要谢还是不谢好!拿奖后就坐了好久。。。
最后终于可走人咯!
今天是个完美的一天,可是美中不足的是既然有人在我有好心情要拿奖时讲了一句话!
害我没了mui 不懂要笑好还是不笑好!他既然讲我是同星恋(用星比较好听点,明白isi就好)
讲我一直讲潘玮柏是不是暗恋他!我真是被他气死啦啦!!!人家是崇拜才天天讲我滴O像
拜托如果我是G的话早就“欣赏”班上的BOY啦!还在外面讲酱大声,如果被那些
“三姑六婆”的人听到,我看我不“死翘翘”都不行啦!传来传去那还得了!他也不是每天都讲
他滴“爱人”还每天唱她滴歌tim。如果天天都讲就是爱,那全世界滴DJ都不是“那种”,那些
男女歌迷也不是“那种那种”。我真的很想骂他“白痴啊你”我现在就要呐喊了:
我bei ta han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hhhhhh!
告诉你我bei ta han 滴人是谁!他就是坐我前前面的那个人!如果你看到这消息请你转告/告诉他不要乱讲了OR叫他看我滴blog!
(bip..bip..再澄清下我不是G,OK!不要乱讲会害死人滴....bip..bip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