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倒霉滴星期六T@T

在上个星期六是这个月倒霉的一天,在学会结束后到一个自己不想去的一家店
算是杂货店是买日常用品的,进去走走时走到一个地方看见一个India 婆和一个
Malay man 谈生意我便走过因为路很窄跟加上他们摆货在中间路变跟窄,然后India 婆
看见我来着便想让位给我过,然后她自己站不稳倒下去那个Malay man 骂我走路不看路.
那个India 婆自己跌到关我X事啊!因为我不会国文所以无话可说.自己把货放在地上把路弄窄
来骂我什么意思.
最倒霉的是一心想看的Astro新秀2009看不到,因为车坏了本来可赶得急回来看滴,可是半路车
好坏不坏偏偏在这时间坏害我看不到,弄车弄到10pm回到家已1o.40pm只能看二十分钟
真是好倒霉这星期六! :(

3 条评论:

Elecher Why 说...

呵呵。。。
你真的很倒霉耶!!!
我来帮你祈祷...
哈哈...

★Lovelystar 说...

你也会骂“你×事”的啊??
还是第一次看你骂这句话耶!!
你很倒霉。。。
哇~!可以试试看我的方法哦。。
去买柚子叶。。可以消除那些东东来烦你噢~~
哈哈哈。。。

苹果 说...

ivan。。
你国语“不好”?
你也。。
太谦虚了吧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