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是。。时。。。候。。。。

暌违了三个月。。。是时候重新开始。。。写部落咯~

三个月的休息时间也够了~

期待。。。。。。。

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1月31日 怪怪的?!

来到一月尾咯~ 很快的来到了农历新年来到了~很。。。期待+不舍~
讲到1月31日这一天满高兴的啦!因为30日那天看了《第7届超级星光大道》大马之光李佳薇拿到冠军了!(超强的叻!有Power到~ 令我敬佩!)而且那天又有我偶像潘玮柏出场~XD
讲回1月31号这一天,早上起床做了很“反常”的事就是开电视看重播节目~
也很快的关了~因为要上学了~ 就搭LRT 去学校~怎知道整辆LRT都没有人,
没有国中的学生不出奇因为他们放假了~奇怪的是就连上班族也没看见~华人上班族
不奇怪可能回乡了~可是就连友族同胞都不见人影了~
更更更奇怪的事情出现了!整辆LRT一个同校生都没有。。。
我一个人坐在那边左望右望。。。。没有人的!!
有人站的都在前和后一厢。。我这里谁都没有~
感觉我好像是在拍“鬼戏” 一个人坐在LRT里~好像有。。。站在那边。。。
(不要想太多!)
出了LRT门看见的人用十只手指都可以数得到~(可想而知很恨少人~)
越来越奇怪!心想会不会这天又像上个月这样是假期~因为大马的选手赢了冠军~
没有管酱多~走去学校。。。幸好是有上课的!不是白来的~
这天不用上课几“爽”下的~ 差不多闹了一整天~
祝大家有个 兔Happy的新年哦~

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习惯(不,习惯)

开学一个星期啦~ 有一种莫名的感觉~
当然穿了长裤就会有点不习惯~(看到别人穿也觉得有点“怪怪”~赫赫~)
进了第一班一定是不习惯的啦~ 我的一群“死党”全部都分散了~
不是在第二班就是在理科与美设班。。。。 呜呜~T = T
在一班能聊的知己用十只手指都可以数得完。。。
开学的两、三天感觉好像初一的时候~ 跟一些不认识的人做在一起~
不懂如何开口。。。(懂的啦~我又不多话的~)
几天后就慢慢和他们熟“一点点”了~ 老师们也蛮好的啦~有说有笑。。。
只是某些就会 boring 点~ (很少啦~)
课室在6楼,今天竟然走去10楼~ 果然习惯以前了~
相信日子久了就会习惯的。。。
每次下课都去找二班的童鞋~Miss U all 啊!!
虽然偶们分班了但都一定要高高兴兴地过每一天~
坚持下去。。。
我们。。。依然是朋友~ XD

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2010最美的一个句点。

2010年12月28日这天。。。。。。
是1个很开心的日子哦~ 约到一大班人唱K
本来是很少的,因为有“突击状况”所以变得很热闹~
有我、新意、琦颖、美仪、Amirul 和婉君
超开心的说~ 那天终于唱够本啦!把之前没唱到的歌,一次过唱完~
一开始就在TS等人。。。等了一个小时了。。
只剩下一人没到。。。她叫我们进去唱先~
一进去当然先点 KTV畅销歌曲。。。
所有田馥甄的歌~
唱到最“癫”的一首歌是《我想我不会爱你》~
歇斯底里的唱~ 哇~好唱!
接下去就唱之前没唱过的歌啦~
其中最搞笑的是唱卢广仲的《我爱你》
和韦礼安的《有没有》是最好笑的~
唱到3点多~ 好满足哦~ 哈哈^^
这可是这2010年最后的一个完美句点。
希望2011年是个完美的一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