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

扫兴的喷嚏!

年初六本来是要去老师家滴~
可是我的堂弟约我去他家玩和游泳,如果不去又要等一年才能见面了~
所以没去老师家咯~
有得游泳叻,我很久没游咯~接近一年了。难得是假期有空就游咯~
平时没空想去泳池都没时间。
去游泳也有一样东西要做,就是去泳池里晒太阳~晒黑点啦~
泳池里集合阳光能力强,就去尽情的晒咯~
晒下游下~谁想到一个冷风吹来,打了个喷嚏(X3)就有点发冷了~
没有管它继续游,总觉得水比之前冷了~
就到旁边比较热的池游,又来冷风~又打喷嚏!
这次不行了,要上岸了~不然就感冒了!
真扫兴的喷嚏害我没的游了~还是算吧!
身体比较重要。

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

“匿名”的感觉

最近啊,我觉得我的朋友变的有点“匿名”了~
怎样说呢~因为每次我跟他们讲话是都没有回应我或没听到我讲话~
就好像隔了一个玻璃在前面,只看到人在动却没有声音~
有点“不存在感”好像在跟匿名的人在讲话~毫无理会~
还好啦~不太严重到根本不认识我。。。。
也许是他们心情不好或有事忙呱!
讲到“匿名”我在MSN受到一个人,他不懂是谁来的~
就酱ADD我他后来有回我给我一个网是介绍她的可是就是不讲真名和放照片~
是个女的~好像是个马来人来的(有没有搞错)~不懂他是从哪里拿到我的MSN的~
应该是我MSN的照片“太帅了”不知道那个是谁以为是我来的~
哈哈哈哈哈~如果是酱就太高兴啦!后来还是没理会这“匿名”的朋友!
把她delete咯~ (也许你会认为我有点自恋吧!看了红色字那段话)
但如果是酱就太好啦!

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大日子~

新年来咯~又新的一年咯~
华人的“大日子”来咯~
有点期待啦!只是想到那一大堆“东西”就有点~(不想到)
算啦~反正都要到的~先大玩特玩先吧!
不要想太多了~
不讲多了~晚了~
祝大家有个美好的“大日子!”
新年快乐!要开心哦~^^

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没那么简单!~

本来还以为这个“新年假期”口以快乐过的~
不用再忙了~可是呢~越想就越impossible!
现在又讲要做sejarah project haiz~
又来忙了~找资料~之类~啊哟!然后有些老师讲放假时要给功课(难免的啦!)
放假都没时间玩咯~只有一,两三天玩的咯~
想要放个好假真的“没那么简单”!

没那么简单~ 放假~

放假~ 没那么简单~

没那么简单~ 假期~

假期~ 没那么简单~

2010年2月5日星期五

我来和时间战斗

最进又来了~它来了~它真的来了!
那就是忙碌的“时间”又很忙了咯~
我从这星期起都会讲一句话那就是“时间不等我,我不等时间!”
全部都快快快~不能停下~
把握时间!和青春斗下去!
青春倒数我不害怕!不能败给它~
要和它战斗~忙也要忙得精彩!
时间不留人,青春也不留人啊~
把握年轻的青春吧!
Tick tock tick tock~时间过的好快~
又要去忙咯~快点忙完就有时间玩了~
哈哈哈哈~

2010年2月1日星期一

miss 1 chance ~今天正式开始倒数!

星期日我miss 了一次机会去唱K,本来是答应可以的。。。
因为星六晚上爸爸回来讲他买到票星日去看戏~
唱K梦就酱完咯~
听说他们是为“寿星”庆祝。。应该好玩呱~
看完戏就到TS走~有碰到他们哦~他们也有看到我啦~
只是那时他们唱完咯~看到也没用~
算了~这次就算了吧~还有机会的~
就是看我生日有机会没有咯~
今天开始我的生日“90天”正式开始倒数!!
记得我的生日哦~
虽然还有很久才到,连考试都没考但是时间不等人很快就到咯~
我会无时刻在BLOG提醒倒数时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