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发现一样东西了~那就是我缺少了一样东西就是
“任意门”
就像上星期六有戏看的,因为在婆婆家看到一半(直播的)
是时候回了,害我没的看~要等回到家才能看~
在路上不是“红灯”就“塞车”走走又停下~
等不急了啦~可是还是要等~
真希望世界上有“任意门”那有什么急事都可以快点到~
那里都可以去~忘了带东西可以回家拿~
老师要骂人时可快点逃走~
好想要哦~可以吗?
谁把任意们借给我~
谁把任意门借给我~
谁把任意门借给我~(不要上锁)
谁把任意门借给我~(拜托)~
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
一滴滴累积的100% “雨爱”
丞琳慢慢走向“成熟”的路上了~
这次的专辑是〈雨爱Rainie&Love〉 ~我个人很喜欢“雨爱”这首歌,不对是超喜欢每天都有哼~
继“带我走”之后“雨爱”可说是延续“带我走”的故事~
几惨下的女主角,都是没男友到最后~
推荐曲: “雨爱”、 “匿名的好友” 、 “青春斗” 、 “折叠式爱情” 、“绝对达令”
口爱的歌在这张专辑很少有一首你可以去听下就是“要我的命”
超难唱的~
造型上有大改变哦~
好了不讲咯~希望你们去听下推荐歌吧!
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来不及回头是因为我很忙啊~
最近才刚开学就很忙了~
开学就说什么OET的要我们写作文~
到PMR又讲要做project在5和6月前要交~
老师们都讲要“赶课”才能温习回旧的~
交功课的时间也“收缩”了~
现在又来一大堆东西要做!超忙的~
才一个星期我跑上跑下都超过6次了~
不是找这就找那~
星六,日是可以透气的两天~
我来不及回头做要做的事了~算了反正都不重要~
我还要忙几久呢?
我想应该要忙8个月呱~
考完试我看应该可以停下咯~
下星期不懂又要忙什么了~
算了~到时才算~
现在要休息咯~
开学就说什么OET的要我们写作文~
到PMR又讲要做project在5和6月前要交~
老师们都讲要“赶课”才能温习回旧的~
交功课的时间也“收缩”了~
现在又来一大堆东西要做!超忙的~
才一个星期我跑上跑下都超过6次了~
不是找这就找那~
星六,日是可以透气的两天~
我来不及回头做要做的事了~算了反正都不重要~
我还要忙几久呢?
我想应该要忙8个月呱~
考完试我看应该可以停下咯~
下星期不懂又要忙什么了~
算了~到时才算~
现在要休息咯~
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心态变了~
想不到今年学校的变化酱大~
做什么都早点了~PMR 提早上了~
学会也提早了~好快哦~
以往在学会上都是顺其自然的,可是这次不行了啦!
还以为今年不用做什么执委的~的确今年没执委做,
可是既然做了“组长”~我也没想过我会做组长的~
以往都是高一、二、三做组长滴,我是初三所以应该是不会做的~
很明显这念头是“大错特错”的~好笑的是我这组有个高二的,既然是我做组长
做了组长的心态当然要变啦~不能像以前酱了~
以后还有很多事要做了~一组四人应该不难管吧~两位新生,两位旧生~
今年来了很多新生叻~比去年多了很多!
不讲了~我要忙了~
做什么都早点了~PMR 提早上了~
学会也提早了~好快哦~
以往在学会上都是顺其自然的,可是这次不行了啦!
还以为今年不用做什么执委的~的确今年没执委做,
可是既然做了“组长”~我也没想过我会做组长的~
以往都是高一、二、三做组长滴,我是初三所以应该是不会做的~
很明显这念头是“大错特错”的~好笑的是我这组有个高二的,既然是我做组长
做了组长的心态当然要变啦~不能像以前酱了~
以后还有很多事要做了~一组四人应该不难管吧~两位新生,两位旧生~
今年来了很多新生叻~比去年多了很多!
不讲了~我要忙了~
2010年1月6日星期三
哦~烦恼烦恼太烦恼!
这两天我当了“顾问老师”~
是“换班顾问”每个人都问我同一个问题~
:“你怎样换的~”
两天以来都是一样的问题~
J2(3)转过来的也酱问~
啊哟~讲到顾问这几天我又要找学会顾问了~
每次要找她都不在,不要找她时就常出现~
这几天都看到很多人都很烦哦~
包括我啦~开学就烦那烦这的~
haizzz~相信大家这星期都很烦恼吧~
烦恼烦恼转进了牛角~烦恼烦恼太烦恼得苦恼~
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Poker Face
开学的第一天,果然真的换班了~
进到班时和平常的“模样”不一样了~
人不一样、坐位不一样、老师不一样连学校也不一样了~
去到学校就看到学校后门旁边做了个新的东西(吃东西的)。
楼层也变了全部都要+2才能知道你的班在哪~
今天上课真的变了~安静~很安静~
可看见个个人都Poker Face~连老师的脸也有点Poker Face了~
弄到我也要Poker Face~
有点不习惯~下课都是去以前的班聚一聚和聊天~
学校的走廊不能吃东西了~又要到底层吃~
不懂是不是每天我都要
p-p-p-p-p-poker face pp-pp-p-p-poker face~
oh,oh,oh,oh,ohhh~ohh-oh-e-ohh-oh-oh
Can't read my,can't read my
No one can't read my poker face
Can't read my,can't read my
No one can't read my poker face~
进到班时和平常的“模样”不一样了~
人不一样、坐位不一样、老师不一样连学校也不一样了~
去到学校就看到学校后门旁边做了个新的东西(吃东西的)。
楼层也变了全部都要+2才能知道你的班在哪~
今天上课真的变了~安静~很安静~
可看见个个人都Poker Face~连老师的脸也有点Poker Face了~
弄到我也要Poker Face~
有点不习惯~下课都是去以前的班聚一聚和聊天~
学校的走廊不能吃东西了~又要到底层吃~
不懂是不是每天我都要
p-p-p-p-p-poker face pp-pp-p-p-poker face~
oh,oh,oh,oh,ohhh~ohh-oh-e-ohh-oh-oh
Can't read my,can't read my
No one can't read my poker face
Can't read my,can't read my
No one can't read my poker face~
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开学是件“开心事”吗?
假期酱快就完了,是有点不舍得的心情啦!
正当要收拾心情时,来了一个好/坏消息~
就是我换了班~还以为开学可以恢复回之前的模样~
可是今年本班来个大改造,一些就升班,一些就降班。。。
我又要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上课,好像是个插班生哦~
Everything is all change...
朋友又要从新认识过,想跟好友讲话都变“麻烦”了~
要等下课才能找他们。。。
有很多东西都讲不完了~
开学又不懂和谁坐了,全部都不认识~
通常都是和同班的坐在一起滴~可是他们都晚点来的~
希望能早点适应环境咯~
“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,我怀念的是一起走过~”
正当要收拾心情时,来了一个好/坏消息~
就是我换了班~还以为开学可以恢复回之前的模样~
可是今年本班来个大改造,一些就升班,一些就降班。。。
我又要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上课,好像是个插班生哦~
Everything is all change...
朋友又要从新认识过,想跟好友讲话都变“麻烦”了~
要等下课才能找他们。。。
有很多东西都讲不完了~
开学又不懂和谁坐了,全部都不认识~
通常都是和同班的坐在一起滴~可是他们都晚点来的~
希望能早点适应环境咯~
“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,我怀念的是一起走过~”
订阅:
评论 (Atom)
